close

衣服掀開看得到一點點鮪魚肚出現,換上寬大點的衣服後看不太出來孕肚,但動作已經沒有以往靈活,起身的時候會覺得肚子卡卡的,還有因為子宮變大,鼠蹊部的韌帶拉扯,導致我走路行動總會有運動痠痛的感覺,大概懷孕後四個多月就開始痛了,連睡覺翻身時也痛到醒過來,醫生說這是正常的,生完過段時間後就會好,這時除了必須會用到的孕膚油外,我也沒什麼孕媽必需品,都省下來以後給女鵝,雖然爬文偶爾看到孕媽們討論托腹帶,但也有孕媽用不上,當下我也覺得自己用不上托腹帶(高齡產婦不知哪兒來的自信),這時候肚子像吹氣球一樣,23週上來台北後小浩克成長速度驚人,覺得跟女鵝他爸亂餵食有關,9月13號照高層次時才518G,13天後,一般產檢時醫生說女兒肚圍有點大(老爺還在後面偷笑...),那時女鵝大概800多g,之後飲食稍微有控制一下,深怕下次產檢又聽到醫生說什麼,就這樣一路這樣來到30週左右,依然還可以挺著肚子跟老爺還有老爺的朋友去逛寧夏夜市,但之後爬樓梯(要爬5樓=  =)覺得好吃力,需要扶著下腹,像電視演的那樣,又覺得孕期只剩下兩個月而已,需要買托腹帶嗎?

 

IMG_9614.JPG

IMG_9615.JPG

IMG_9613.JPG

@@掙扎幾天後決定還是買吧,畢竟還是會外出,看了好幾個品牌,跟好幾個孕媽的分享文,孕媽們都建議最好去現場試圍,找比較貼近自己肚型的比較好,每間廠商的形狀可能會有些落差,材質舒適度也影響頗大,有的孕媽戴某些品牌容易發癢或長疹子,除了多看幾間外,有時間還是多試戴會較保險,@@我們家腦公忙著賺奶粉錢,除了陪產檢外,能自己處理的事情只好自己來,這種小事不用勞駕人夫了,最後決定敗購hoho-mini輕巧型托腹帶,原本又在全罩型跟半罩型中猶豫不定,後來最後關鍵在於12月我要回高雄家待產,高雄沒那麼冷,孕婦又怕熱,半罩比較符合我的需求,剛好目前有打折($980購入)~

 

一買來就興奮的拆拆拆 試戴

IMG_9943.JPG

IMG_9942.JPG

 

幸好跟自己肚型有貼合,不然只好默默退貨,去現場貨比三家試穿了,有穿托腹帶的前後差別真的很大,至少可能因為托腹帶的原因,有減緩我鼠蹊部韌帶長期以來的酸痛感(有減緩但不是完全解決喔),在來是上下樓梯也稍微輕鬆了,以前下樓梯,肚子有點微微的晃動,現在戴著托腹帶下樓小浩克不會晃了(灑花),走路也輕盈一點,圍著也多了一個莫名的安全感,托腹帶真是個好發明QQ,真的如其他孕媽所說,早買早享受(對我這高齡產婦來說)~除了該吃的營養補極品外,這大概是我孕期會推薦懷孕媽媽要買的必備商品之一!

後期的DHA藻油也換了別的品牌來吃吃看,原本吃惠氏s26(醫院購入$1780)一天一顆,目前換成澳洲品牌 Bio Island 孕婦海藻油DHA 60顆,9月上台北後大部分都吃超市買的魚類,去市場買又容易被亂喊價,擔心魚類攝取不足,事關小浩克的健康發展,按照醫生建議,孕媽一天至少要攝取200毫克喔,Bio lsland孕婦藻油的話,建議10~36週的孕媽,一天可食用2~3顆,但最好最好食用前還是先跟自己的產檢醫生討論一下,多吃無益!

IMG_9422.JPG

 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托腹帶 bio island DHA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庶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